Sunday, March 4, 2012

林冠英,你算老几??


自从写了“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后,这篇鸟人的文章被转载到全宇宙,
老子我也从宇宙给火箭人鸟到回地球,
搞到老子我这几天吃不下,睡不去,更加大不出!!
为了平衡回老子我的心情,决定再次老调重弹,再次爆更多内幕给大家知道!!

很多人以为阿英哥是神,是领导向往天堂的天神,特别是外州人,
他们都这样认为阿英哥有多好有多好有多好多好,
不信的人可以去“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的留言看看!!
今天,老子我这个百分百槟城就好好的告诉你们这些外州人,你们被骗了,
因为林冠英,你算老几???

林冠英,你算老几??一上台就搞什么免费Best Rapid巴士
每个工作日有好几趟川行威省至峇六拜工業區的免费巴士,
听好哦,是免费的哦!!据说这可以让上班族每个月每人最少省下两百三百的汽油及过路费,
而且重要的是让人节省时间及精力!
但这算什么,这区区的几百块算什么??老子我驾宝马的才不希罕,呸!!

林冠英,你算老几??一上台就把老子我家乡名扬天下的跳跳路给铲掉!!
虽然这条路搞到个个使用者怨声载道,叫苦连天,
但这条路好歹也是前朝的高官绞尽脑汁想出来A了几百万的把戏啊!
外国佬总是很羡慕又妒嫉问老子,what the Fxxx Road!!
现在这样的被铲,叫老子以后再拿什么出来给外国佬Fxxx呢?悲哀啊!!

林冠英,你算老几??一上台就搞什么制度化的每年拨款給州內各源流學校包括独中
及各源流宗教学校等,
每年1千200萬!老子我说,阿英阿,阿英,何必呢何必呢!
我家政府老大完全都不把这些学校看在眼里,就算人才流失又算了什么啊,你又何苦呢???

林冠英,你算老几??一上台就搞什么路牌三语,大力推行多元文化政策!
间接也促进了旅游业,这也为了让旅客们比较容易看懂,
也可以让居民们对路牌路名更加有亲切感,!!
其实你们知不知道,这种路牌三语的小事早在前朝州政府的计划里面了,
只是弄了五十多年还没弄好罢了,
偏偏就不小心一年内给阿英弄到了,老子我只能感慨地说阿英幸运罢了!
前朝政府也是只能感叹地说,悲剧啊!!!

林冠英,你算老几??一上台又来了什么打造安全城市,
减少罪案发生而安装了大概79台閉路電視在全州,
意味著约三分之一的槟岛已经覆蓋在电眼范围了。这又是关系到老子的私隐问题,
如果老子我有天不小心在电眼范围挖鼻孔,被拍了下来后我的颜面何在??可怜的我们,被他们看光光了~

林冠英,你算老几??一上台又搞什么全岛免费网络,听说现在已经全槟拥有了750个热点!
这个是很严重的问题,他是不是要跟我家的streamxx老大有私人恩怨而要把streamxx弄垮了??
他完全不珍惜多年来streamxx辛辛苦苦的昂贵又龟速的贡献,天理何在??

好了,又是懒惰的时候了,你们大家顺便来评评理,你们还会认为林冠英是神吗??

最后再次强烈要求大家在这次的来临选举,
在这不及格的民联政府旁边打个大大的差--〉X
让阿英滚出槟城,然后滚进布城!!!!

还有火箭的2750枪手不要来鸟老子我,请不要打压老子我的言论自由,
不然老子我会告你们这些网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sence